Loading...

聯合能源集團在“港股100強”評選活動中榮獲 “綜合實力100強”、“企業潛力獎”與“總回報率10強”三項大獎

2019年5月24日,粵港澳大灣區金融科技發展高峰論壇暨第七屆“港股100強”頒獎典禮在深圳中洲萬豪酒店舉行。聯合能源集團(00467.HK)榮獲“綜合實力100強”榜單第21名、“企業潛力獎”榜單第4名及“總回報率10強”榜單第1名的佳績。

聯合能源集團代表(右一)出席頒獎典禮


本次活動由港股100強研究中心主辦,財華社、央廣網、中國日報、香港有線電視財經資訊台、人民網(香港)協辦。自2012年舉辦以來,“港股100強”評選活動已連續走過七個年頭。活動一直秉承專業、客觀、公正、準確的理念,規模及影響力逐年擴大,已成為香港資本市場的價值新標杆及投資風向標,深受專業機構、市場及社會各界的認同信賴,吸引了數以百計政商學界精英、投資領域權威人士、國內外商業領袖等。

聯合能源集團代表在頒獎典禮現場合影留念


此次榮獲“綜合實力100強”、“企業潛力獎”與“總回報率10強”三項大獎,不僅反映了聯合能源集團市值、股票流通量、業績表現及財務狀況等各項硬指標都得到專業機構的高度認可,還是資本市場對聯合能源集團持續保持高速、高效發展的肯定。

“港股100強”獎盃


未來,聯合能源集團將充分發揮其運營和管理上的獨特優勢,繼續深入挖掘世界各地資產的勘探開發潛力,在巴基斯坦及中東市場參與更多油氣及其他能源專案合作;進一步加強在國際市場收購油氣勘探開發專案的工作力度,尋找具有增長潛力的優質專案;通過現有資產運營管理和新專案並購的兩輪驅動,將公司建設成為“高成長性國際中型能源公司”,在未來將續寫更多成功故事。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