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南亞地區:UEP

                 

聯合能源巴基斯坦公司(UEP)是聯合能源集團(UEG)在巴基斯坦的子公司,主要從事石油天然氣勘探與生產開發運營等業務,擁有行業領先的技術與設備。通過本地油氣開採,公司為巴基斯坦減少對油氣進口的依賴做出了重要貢獻。

自2011年以來,聯合能源集團相繼收購了英國石油公司(BP)、亞洲資源石油公司(AROL)及奧地利石油集團(OMV)在巴基斯坦全部資產及KN(Kotri North)區塊,成為了巴基斯坦石油天然氣行業最大的外國企業。目前,公司在巴基斯坦陸上油氣田總面積超過18,000平方公里,橫跨信德省(Sindh)和俾路支省(Balochistan)19個區。

test

聯合能源巴基斯坦地區油氣礦權區分佈(2022年底)

截至2022年12月31日,本集團在巴基斯坦持有五個區域的權益,包括十六份油氣開發特許經營權。

2022年,巴基斯坦資產實現平均權益日產量約47,029桶油當量,較去年相比下降2.6%。巴基斯坦油氣比約為 18%,較去年高出三個百分點。全年累計作業產量和累計權益產量分別約25.3百萬桶油當量和17.2百萬桶油當量。

此外,聯合能源巴基斯坦公司還為深化中巴兩國友誼、改善兩國人民生活做出了積極貢獻。公司注重當地語系化管理和企業社會責任,所投資的社會公益項目涉及教育、醫療、生活等多個領域,不僅有效改善了當地社區的生活及人文環境,還取得了良好的業績和社會反響。

                                          

聯合能源巴基斯坦公司的成功離不開聯合能源集團的持續投入、專業技術及中巴兩地團隊的辛勤付出。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