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联合能源集团2023年一季度述职暨工作会议顺利举办

2023年4月24日和26日,联合能源集团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先后举行了2023年一季度述职与工作会议。联合能源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宏伟、北京总部管理团队和专家团队及各资产项目公司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述职现场

4月24日召开了一季度总监级述职会。北京总部及外派团队近30人参加述职,对各部门及项目的一季度工作进行了阐述、总结、自评和反思,并对接下来三个季度的工作进行了计划与展望。
工作会议现场

4月26日召开了一季度工作会议。各项目公司团队分别对各项目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做了汇报,总结了工作成绩,同时也分析了接下来三个季度工作的风险与挑战,提出了工作计划和措施。总部管理团队从各专业角度对集团当前形势进行了点评与报告,并对接下来三个季度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集团总部及巴基斯坦、伊拉克、埃及等地区项目公司一季度总体达成了各项工作指标,取得良好的开局,为全年目标的达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联合能源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宏伟对大家一季度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总部及各项目团队付出的努力和辛劳表示感谢。他认真听取了总部管理团队及各项目公司对目前形势的分析,并对具体问题及未来长远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下一步,联合能源一方面将继续深耕油气资产,保持安全平稳运行,凭借优异的技术能力激发老区潜力,力争实现更大的勘探突破;另一方面,将积极探索传统油气与新能源领域的优质项目,丰富资产配置。他还表示,联合能源集团通过十几年的发展,建立了非常优秀的团队。通过总部和项目公司的团结协作,联合能源一定能够顺利实现2023年目标并在未来中长期内实现稳定增长与可持续发展。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