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南亚地区:UEP

                 

联合能源巴基斯坦公司(UEP)是联合能源集团(UEG)在巴基斯坦的子公司,主要从事石油天然气勘探与生产开发运营等业务,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与设备。通过本地油气开采,公司为巴基斯坦减少对油气进口的依赖做出了重要贡献。

自2011年以来,联合能源集团相继收购了英国石油公司(BP)、亚洲资源石油公司(AROL)及奥地利石油集团(OMV)在巴基斯坦全部资产及KN(Kotri North)区块,成为了巴基斯坦石油天然气行业最大的外国企业。目前,公司在巴基斯坦陆上油气田总面积超过18,000平方公里,横跨信德省(Sindh)和俾路支省(Balochistan)19个区。

test

联合能源巴基斯坦地区油气矿权区分布(2022年底)

截至2022年12月31日,本集团在巴基斯坦持有五个区域的权益,包括十六份油气开发特许经营权。

2022年,巴基斯坦资产实现平均权益日产量约 47,029桶油当量,较去年相比下降2.6%。巴基斯坦油气比约为 18%,较去年高出三个百分点。全年累计作业产量和累计权益产量分别约25.3百万桶油当量和17.2百万桶油当量。

此外,联合能源巴基斯坦公司还为深化中巴两国友谊、改善两国人民生活做出了积极贡献。公司注重本地化管理和企业社会责任,所投资的社会公益项目涉及教育、医疗、生活等多个领域,不仅有效改善了当地社区的生活及人文环境,还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和社会反响。

                                          

联合能源巴基斯坦公司的成功离不开联合能源集团的持续投入、专业技术及中巴两地团队的辛勤付出。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