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联合能源集团2022年四季度暨年度工作会议顺利举办

  2023年2月6日,联合能源集团在香港、北京总部等地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了2022年四季度暨年度工作会议。联合能源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宏伟、北京总部管理团队和专家团队及各资产项目公司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2022年四季度暨年度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过程中,各资产项目公司分别对各自2022第四季度及全年生产经营情况做了汇报,既总结了工作成绩,也分析了风险与挑战。总部管理团队从各专业角度对项目公司汇报内容及集团当前形势进行了点评与报告,并对2023年全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显示,2022年集团总部及巴基斯坦、伊拉克、埃及等地区资产项目公司积极响应董事会的号召,在保证安全生产运行的同时,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指标。尤其是巴基斯坦团队,在平稳开展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当地政府合作伙伴一起抗击特大洪水灾害,赢得了广泛认可。

  联合能源董事局主席张宏伟对大家在2022年全年的优异表现予以肯定,并表示这是总部和各资产团队共同协作努力的成果。他对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和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并指出:新的一年里,我们首先要继续保持良好的HSSE管理,立足安全生产不动摇。在此基础上,一方面要通过先进的技术与科研能力继续老区挖潜,争取更大规模的储量发现;另一方面要积极找寻新的优质项目,丰富资产配置与版图。在实现传统油气板块稳定增长的同时,还要大力发展新能源项目,并着眼于碳中和、碳交易业务机遇,助力集团成长为同时覆盖传统油气能源和新能源业务的国际中型能源公司。2023是集团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总部、各项目公司及新业务版块都要落实好会议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坚决保证集团各项年度指标的达成,为未来5年及长期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目标和方向已经明确,蓝图已经绘就,希望大家共同努力!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