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风雨同舟,共度难关”——联合能源巴基斯坦公司抗洪救援行动

   

   2022年6月中旬以来,巴基斯坦多省份遭遇多轮暴雨侵袭,引发严重洪涝灾害。前所未有的暴雨和山洪给巴基斯坦带来了毁灭性的打击,特别是信德省和俾路支省出现了60年来最高的降雨量。巴基斯坦政府表示,目前损失和重建金额重大,约3300万人受到影响。


   联合能源集团在巴基斯坦资产公司对灾难做出了迅速反应,在医疗、物资、和基础设施重建等方面给予巴基斯坦人民最大的援助。公司与当地医疗机构阿加汗大学医院(Aga Khan University Hospital)合作设立了医疗营地,为因洪水而流离失所的人提供医疗救助。还向当地受洪水影响的家庭发放食物、蚊帐和饮用水等生活必需品。

   此外当地员工也积极参与到抗洪救援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有的亲力亲为、有的为救援行动捐款,与当地人民共渡难关。多名正在协调救灾工作员工均表示:“洪水造成的破坏令人心碎。我们与当地社区保持密切联系,为受灾影响最严重的群众提供应急物资”。因一些道路被洪水淹没,使得救援工作难上加难。洪水过后,由于卫生设施匮乏,登革热、疟疾、胃肠炎、皮肤感染和其他传染性疾病的发病率有所上升。公司与当地政府合作搭建健康营地为当地社区群众提供了极大的帮助,赢得当地社区的祝福和善意。

    联合能源集团一直以来都是中国和巴基斯坦睦邻友好合作的践行者,联合能源集团在巴基斯坦的资产公司一直致力于当地的公益事业发展。此次,巴基斯坦洪灾,联合能源集团向巴基斯坦公司给予资金支持,援助巴基斯坦公司在当地医疗、救援物资和灾后重建工作。责任是联合能源巴基斯坦公司的四大核心价值观之一。虽然其自身的业务受到影响。但秉持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理念,联合能源集团积极履行其社会责任,在这个艰难的时刻选择与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站在一起共抗洪灾,重建家园。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