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联合能源集团开展2022年度课题研究中期审查

2022年8月9 日-10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加强技术研究”的工作要求,联合能源集团北京总部组织了2022年自研课题、外协课题中期审查会,对本年度计划中的各项勘探开发类、工程类研究课题进行了年中检查。联合能源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技术支持中心各项目部全体员工及总部各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审查会现场
2022年,联合能源集团共启动12项勘探开发类自研课题, 7项勘探开发与工程技术类外协课题,子课题15项。总部专家团队对汇报课题的进展和中期成果给出了评价意见,并对各课题项目下步的研究内容和预期成果进行了质量把控和方向指导。从中期检查情况来看,上半年自研和外协课题均按照开题审查意见稳步推进。经过历时数月的不断优化完善,各项课题均围绕增储上产工作全面展开,做到了“有特点、有深度、有思路、有方法”。
在后续研究工作中,技术团队将按照既定的研究思路和研究方向按时完成课题研究工作,并结合实际情况对部分课题分阶段完成,以保证研究课题的质量。
 联合能源集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课题研究工作。各项课题的充分研究与良好成果,不仅能够为集团管理提供有效支持,同时也是集团软实力的集中体现,对集团可持续发展意义重大。2022年自研课题和外协课题的中期研究成果已持续对集团今明两年及未来的运营生产和管理中发挥长足作用。未来,联合能源集团技术团队将继续立足实际业务,围绕新思路、新方法,新格局,增加深度,开阔思路,为集团可持续发展和长期策略研究提供更加坚实有利的支持。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