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联合能源集团伊拉克9区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第26次会议暨Faihaa 油田Yamama油藏开发方案审查会在京隆重召开

2019年8月25日至27日,联合能源集团伊拉克9区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第26次会议暨Faihaa油田 Yamama油藏开发方案审查会在京隆重召开。伊拉克石油部合同局(Petroleum Contracts & Licensing Directorate)局长、联合管理委员会主席阿布杜·麦哈迪·哈米德·哈桑(Abdul Mahdy Hameed Hussain),副局长尼达尔·伊斯梅尔·穆哈穆德·阿尔·哈亚特(Nidhal Ismail Mohammed Al Khayat),联合能源集团行政总裁祝俊峰、伊拉克9区项目总经理梅景彬等,以及来自伊拉克石油部(MoO)、巴士拉石油公司(BOC)及联合能源集团的代表共同出席会议。

联合能源集团伊拉克9区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第26次会议现场

首日召开的为联合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联管会”)第26次会议。会上,联合能源集团伊拉克9区项目团队汇报了自接管科威特能源公司(KEC)以来所做的重点工作、取得的主要进展及下一步行动计划。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就项目的安全生产、勘探开发、地面工程、运营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对项目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共同签署了相关会议决议。

联合能源集团为伊拉克Faihaa油田 Yamama油藏开发方案审查团队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后两日召开的为Faihaa油田Yamama油藏开发方案审查会。会上,联合能源集团生产技术支持中心伊拉克项目团队全面介绍了对Faihaa 油田Yamama油藏开发方案研究研究成果,与伊拉克代表团就油田的地质研究、油藏工程和开发方案研究、钻完井和采油工程及地面工程方案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开发方案研究成果获得了伊拉克代表团的高度认可。

伊拉克石油部合同局局长、联合管理委员会主席阿布杜·麦哈迪·哈米德·哈桑(左),副局长尼达尔·伊斯梅尔·穆哈穆德·阿尔·哈亚特(中),联合能源集团行政总裁祝俊峰(右)在欢迎仪式现场合影留念

自2019年3月21日接手伊拉克9区项目以来,联合能源集团一直深耕项目在运营管理、工程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积极推进Faihaa 油田Yamama油藏开发方案的制定。在五个多月的时间里,经过项目团队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快速推进了原油外输管线建设、新井钻井测试投产,解除了对油田的限产,还取得了伊方对Faihaa油田Yamama油藏商业发现的批准。这次成功举办联管会和开发方案审查会,为快速实现商业产量,进而实现一期上产目标,铸就联合能源集团发展过程中新的里程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合能源集团伊拉克9区项目地面设施

此次联管会决议及Faihaa油田Yamama油藏开发方案的确定,为项目未来取得稳固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下一步,联合能源集团将进一步完善9区项目的运营管理、工程建设、勘探开发等方面的工作,并继续深化与伊拉克石油部、巴士拉石油公司的合作,为实现9区项目生产经营目标而阔步前行!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