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开拓进取,共筑宏图” 联合能源集团2019年二季度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2019年7月16日,联合能源集团2019年二季度工作会议在香港及北京总部隆重召开。会议就集团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及未来中长期发展规划做出安排部署。联合能源集团董事长张宏伟、行政总裁祝俊峰、北京管理团队成员、各资产项目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对于联合能源集团总部及巴基斯坦、伊拉克、埃及等地区项目2019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联合能源集团董事会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各地区团队上半年不但在勘探开发、生产运行、经营管理等各方面工作成果显著,还对当前面临的形势了解深刻,对项目的未来发展计划清晰。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完成科威特能源公司(KEC)多地资产收购后不到半年的时间里,联合能源集团成功完成了伊拉克地区Siba项目商业产能、9区FaiHaa Yamama油藏商业发现、与巴基斯坦石油天然气发展有限公司(OGDCL)签订MOU等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

联合能源集团分子公司及资产分布图

联合能源集团董事长张宏伟就集团上半年发展情况进行点评,并对集团未来发展规划做出指示:本次季度会意义非凡,因为我们不但正式搬入了新办公楼,还有伊拉克、埃及等地区的新团队在此共聚一堂,共襄盛举。面对新的历史形势,我要明确新的起点,树立新的企业形象,创造新的业绩,应对新的挑战,最终迎接新的辉煌。为此,希望新老团队能够深入交流,加强协作,实现文化融合、技术融合、市场融合、管理融合及机制创新,并树立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相互信任、相互关爱的企业文化,从而为集团在新阶段的腾飞贡献力量。下一步,各资产项目要坚持做好勘探开发、生产运营等方面的工作,并制定科学合理的发展计划,保证产量、储量、净利润、现金流等各项指标的平稳增长;与此同时,还应做好财务风险管控、信息智能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从而助力集团运营效率的提升,为集团业务开展提供坚实的保障。只要集团上下继续保持同心同德、求真务实的良好氛围,继承发扬“联合、开拓、探求、超越”的精神,就一定能够不负董事会的重托,开拓进取,共筑宏图。

联合能源集团油田现场照片

通过本次会议,联合能源集团对2019上半年的全方位工作进行了细致总结,对集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集团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未来,联合能源集团将始终团结一心,披荆斩棘,为实现将公司建设成为“高成长性国际中型能源公司”这一宏伟目标而继续奋勇前行!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