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联合能源集团荣获 “业绩表现大奖”

2018年11月29日,香港-- 联合能源集团(“联合能源”)凭借其在资本市场优异的业绩表现, 荣获香港财经杂志《资本壹周》评选的2018年度“杰出上市企业大奖 ”的“业绩表现大奖”。

“杰出上市企业大奖”为《资本壹周》杂志每年于香港举行的企业奖项评选活动,至今已举办9届。该奖项旨在表扬过去一年有出色表现的香港联交所上市企业,及鼓励企业为全球经济的稳定和繁荣而做出的努力。

2018年是联合能源积极扩张与迅速成长的一年。这一年,联合能源在油气收购领域不断突破,先后3次在南亚及中东地区收购极具成长价值的油气公司。其中,四月完成收购亚洲资源石油公司;六月完成收购奥地利石油天然气集团巴基斯坦全部资产;九月与科威特能源公司签署收购其全部股份的交易协议,目前相关的交割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随着这三次大型资本收购项目的签署和完成,联合能源一举实现成为中等独立石油公司的发展目标,并实现从单一资产管理,向多个资产综合管理国际化石油公司的升级与转变,进一步加强了联合能源的综合实力,并为联合能源未来的发展绘制了蓝图,铺就了道路。

此次奖项的颁奖仪式于11月29日在香港特别行政区中环太古广场港岛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筛选,联合能源凭借本年度优秀的业绩表现, 最终获得 “业绩表现大奖”。联合能源集团公司秘书孔立基先生代表联合能源获邀领奖,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