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联合能源集团召开巴基斯坦项目2018年度二季度会议

2018年7月16日,联合能源集团于北京总部召开巴基斯坦项目第二季度会议,就巴基斯坦项目2018年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进行汇报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及集团未来中长期发展规划做出安排、部署与展望。联合能源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宏伟、执行董事张美英、董事长专家顾问孟慕尧、行政总裁祝俊峰、北京及巴基斯坦管理团队、部分专家组成员及部分专业技术人员出席了会议。

对于巴基斯坦项目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北京管理层给予了肯定并对下半年集团在勘探开发、页岩气项目、生产运行、经营管理、费用控制与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工作方向与安排部署。

董事局主席张宏伟在投资与经营、油田现场管理、页岩气开发等方面做出了指示。张主席表示,2018年,联合能源集团已经迈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上半年,联合能源集团完成收购了AROL与OMV两个项目。随着集团业务区域的不断拓展,下一步联合能源的工作重心应着眼于在保证现有项目科学有效地完成的前提下,制定新的集团综合评价与整体开发方案,积极推动联合能源实现年产达到2000万吨的首个5年阶段性目标,并为实现成为中型国际油公司的阶段性发展目标而积极行动与不断奋斗!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