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基斯坦项目作业日产突破9.2万桶

金秋十月,联合能源巴基斯坦公司作业日产再创高峰,超项目接手前历史最高水平40%以上。2015年通过统筹优化、精细管理,在MKK主要勘探区和Badin老区均取得了良好效果。

MKK主探区块建投了Namait五期地面工程,经调试完善,8月27日实现了满负荷安全运行,为把Namait West气田的高储量转化成2.6万桶的稳定作业日产创造了条件。在5月,配套投产了勘探新获Salamat-Rajani区块的地面管网,并逐步提升其作业日产至2.4万桶油当量,保障了MKK主探区作业日产突破7.2万桶油当量。Badin老区中部地堑带新获勘探成果,Kumbl-1等新井日产共达3600桶油当量,为实现老区产量稳中有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基于年内三项重要成果的共同支持,整个项目作业日产在10月4日已突破9.2万桶油当量并平稳运行,再次刷新作业日产历史峰值,为冲刺年度生产目标创造了良好条件。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