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构建可持续能源未来:联合能源集团亮相2023迪拜GOTECH油气博览会

2023年3月13日至15日,石油天然气技术交流博览会(GOTECH)在阿联酋迪拜盛大举行。联合能源集团作为顶级赞助商亮相会场,受到了当地政府伙伴、展会主办方、参展商、观展嘉宾的高度关注与褒奖。

巴士拉石油公司、龙油公司和联合能源集团代表在开幕式合影留念


GOTECH是中东地区石油天然气行业具有很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展会之一,受到迪拜政府、最高能源委员会(Dubai Supreme Council of Energy)的支持背书,由阿联酋迪拜国有石油企业龙油(Dragon Oil)、石油工程师协会(SPE)联合主办。2023年GOTECH的主题是“可持续能源转型”(Sustainable Energy Transformation),吸引了全球范围内数以万计的嘉宾前来观展。迪拜最高能源委员会主席Sheikh Ahmed Bin Saeed Al Maktoum出席开幕式。应我方邀请,巴士拉石油公司总裁Basim Abdulkareem Naser先生,以及我司相关合作伙伴主要领导、专家等出席会议。

联合能源集团GOTECH展位

本届展会为期三天,共召开了50多个技术论文展示与学术交流会,覆盖勘探开发、生产运营、工程技术、项目管理、HSSE、团队提升等全流程、多领域。联合能源集团来自中国、巴基斯坦、伊拉克、埃及等世界各地的技术专家积极响应组委会号召,提交了近百篇学术论文,其中24篇入选并在会议期间正式发表交流。其中30多个学术交流会均有联合能源集团员工的身影。

联合能源集团执行总裁宋宇参加高层论坛


龙油公司首席执行官Ali Rashid Al Jarwan等一行前来联合能源集团展位参观,与公司代表及观展伙伴热情交谈,表示:“GOTECH为龙油公司、联合能源集团等行业内优秀的企业提供了良好且全面交流的平台与契机。非常感谢联合能源集团对GOTECH大会的鼎力支持。未来,希望两家公司继续深化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中东能源市场探索更广泛的合作机会。”

迪拜最高能源委员会主席Sheikh Ahmed Bin Saeed Al Maktoum与联合能源集团代表在展位热情交谈

联合能源集团一直以来致力于减少油气生产运营过程中的碳排放。集团在埃及的Abu Senna油田曾在第27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7)上作为碳减排的标杆案例进行展示。此外,集团不断扩大和探索新能源领域投资,除巴基斯坦吉姆普尔99WM风电项目外,进一步在伊拉克成功建成了当地首个2.5WM离网光伏电站。在追求新业务新项目拓展的同时,集团会继续保持当前油气资产的高效平稳运行,保障资产所在国长足的能源供应。

联合能源集团参展代表与观展嘉宾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大会期间与国际范围内优秀能源企业的深入碰撞交流,联合能源集团在中东地区能源市场中的形象得到了有效提升,品牌价值与声誉得到了广泛认可,并收获了许多宝贵的项目合作机遇。未来,联合能源集团承载着伙伴的信任与期望,将一如既往的保持油气资产的安全平稳运行,并努力寻求新能源和碳减排碳交易领域机会,为全球能源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