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联合能源集团2022年二季度述职暨年中工作会议顺利举办

2022年7月25日至27日,联合能源集团在香港、北京总部等地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先后举行2022年二季度述职并召开年中工作会议。联合能源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宏伟、北京总部管理团队和专家团队及各资产项目公司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7月25日和26日为二季度述职。北京总部及外派团队等约120人参加述职,对2022年前两季度工作进行了自评、总结和反思,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计划与展望。述职总结环节,联合能源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宏伟对大家的述职表现和上半年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大家能够在下半年里不懈奋斗。
2022年中工作会议现场

7月27日为年中工作会议。各资产项目公司分别对各自2022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做了汇报,既总结了工作成绩,也分析了风险与挑战。总部管理团队从各专业角度对项目公司汇报内容及集团当前形势进行了点评与报告,并对接下来第三、四季度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显示,集团总部及巴基斯坦、伊拉克、埃及等地区资产项目上半年在生产运行与经营管理方面均取得了丰硕成果,各项指标超计划完成,对于经营形势与挑战的分析清晰透彻,为全年目标的达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合能源董事局主席张宏伟对大家所取得的优秀业绩予以肯定,并表示这是总部和各资产团队共同协作努力的成果。他对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发展做出指示:当前全球范围内普遍存在经济下行、政治动荡和新冠疫情风险,且会持续较长时间。对此,我们一方面要做好预案,坚决做好HSSE管理和疫情防控,保持生产运营的平稳;另一方面也要辩证的看待“危机”,从危险中找到机遇,实现长足发展。在保证年度目标实现的基础上,各资产项目团队要继续加大油气领域新项目的拓展力度,争取高性价比收购优质资产的机会。与此同时,集团还将重点关注清洁能源项目,积极向同时涵盖油气和新能源业务的综合型能源公司转变。在2022年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上半年的良好势头,保证年度目标的顺利达成,抓住机遇再创佳绩。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