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联合能源集团行政总裁祝俊峰祝贺集团巴基斯坦员工古尔邦节节日快乐

8月21日,联合能源集团行政总裁祝俊峰发信祝贺联合能源巴基斯坦公司全体员工欢度古尔邦节。贺信内容如下:

亲爱的同事们:

祝大家古尔邦节快乐!

2018年已经过去将近2/3的时间。这一年,联合能源的业务继续蓬勃发展,同时我们也保持了亚洲领先独立油气勘探开发企业的行业地位。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联合能源集团取得了一系列的骄人成绩。

在巴基斯坦,我们成功收购了原OMV集团巴基斯坦的全部资产,450名原OMV集团员工加入到联合能源大家庭中。迄今为止,我们在巴基斯坦已钻完三口页岩气井,引领巴国探索与开发非常规油气资源,成为该领域的先锋者,也进一步巩固了联合能源在巴国第一大外资独立油气公司地位。

在伊拉克,我们在第五轮油气勘探开发区块服务合同的竞标中,赢得了Sindbad区块的技术开发服务合同。这开启了联合能源资产地域的新篇章,标志着自2011年巴基斯坦起航,联合能源迈向了更为广阔的天地。踏寻着在巴基斯坦成功的足迹,在全体员工一如既往的鼎力支持下,我们希望联合能源在伊拉克的业务蓬勃发展,实现超越。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借助石油价格回升的机遇,联合能源将积极开拓在巴基斯坦及其他地区的业务,向新时代的战略目标继续迈进。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全力支持。我谨代表联合能源集团管理团队,向大家致以衷心的感谢。祝愿各位及家人度过一个欢乐的节日!

联合能源集团行政总裁 祝俊峰

LinkedIn